天涯之短

用心去生活

普通人的人生。
偶尔想起过去的自己,顽固的追逐爱情,偏执的相信爱人,荒唐的做着不寻常的人生的梦。单纯的跟自己说因为有意外的情节,所以才会精彩。甚至以为这是命中注定。可是,可是总会在那个瞬间……挣脱束缚,摆脱困境,寻找突破……这是自救吗?
至今觉悟,自己还是懂得自救的。虽好,多半自作自受。如今,幡然悔悟,我是普通人。普通人的人生没那么多情节,没那么多眼泪,没那么多悲怆和牺牲。我自私,我小气,我斤斤计较,我事故,我虚荣,甚至我还有点坏心眼。可是……我承认这一切之后,这个时间变得简单多了。
曾经深藏心底的爱人只是个骗子,深恶痛绝的人其实还算善良,曾经绝口不愿再提的人不过是个可怜的人,曾经的笑颜如画如今的惨淡人生。总结起来,以前的我过的很不好,不是吗。然而,在别人眼中并不是,我最多有些不如意罢了。
现在想来,还好,真的还好。做好普通人,原谅不美好,看淡凄惨,做好未来几角色。正直,善良,坚强,勇敢!希望你不负今生之约,亦不负来生凯旋,愿望,本该如此,美好且安然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