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涯之短

用心去生活

这一年的第三天,回公司加了个班,吃了一顿无敌高大上的午餐,随性的修剪了一束干花,看了一部电影,收到一条暖暖的信息。看似平常的一天,发生的事物之间,好像也没有什么特殊的联系。
然而,现在,无比安心,知足感恩。原来,那些话是真的。你所有的经历都将成就未来的那个你,好的坏的,只看你怎么对待。我想我没那么强大,我曾经溃不成军,一蹶不振。我得感谢命运,给我这个心智欠缺的人一次又一次的机会,让我看清楚自己,认知这个世界。
菇凉,直到今日,你第一次感觉到不孤独,不彷徨,不悲伤。因为,你突然发现这些都可以原谅,你是普通人,本就会孤独,会害怕,会心生怨念,会口是心非。当下,你内心的安稳,来自内心。
细想想,节假日早起回公司加班,目前为止吃的最贵的午餐,偶遇一场挥金如土的婚礼,第一次随心所欲的修剪花枝,本打算去唱歌却因为人太多干脆回家看电影,睡前收到让人无比安心的问候。这些事,拼错起来,给你一个合理的解释,那些你的经历,伤痛,一下子得到了抚慰。
不过是一句话,知足常乐,善由心生。
菇凉,我想未来的人生还会有不同程度的考验,你要记住此时此刻的自己,无比坚定的完成人世间的这一趟旅程,可以悲伤,也可以欢喜。

评论